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乌达区开展“美丽乌海 畅通有序”禁毒志愿者“创城在行动”启动仪式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6-22

来源:乌达区团委

  6月22日上午,乌达区团委联合区禁毒办、区交警大队在人民公园举行乌达区“美丽乌海畅通有序”禁毒志愿者“创城在行动”启动仪式,来自乌达区手牵手爱心协会、自行车协会的近80余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进行了“抵制毒品,参与禁毒”的集体宣誓,禁毒志愿者为过往群众介绍了禁毒相关知识并发放了禁毒知识宣传资料和禁毒宣传品。同时,志愿者们对公园及周边区域的垃圾进行捡拾、清理,促进志愿服务理念的传播,助推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整个宣传活动氛围浓烈,群众广泛参与,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