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快播 > 正文

学党史、颂党恩——喜迎十九大、志愿我先行,向党说句心里话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7-03

来源:中心宣传部 贵州志愿者

  1921-2017

  七一建党日青春志愿行

  为纪念建党96周年,贵州省志愿服务联合会、贵州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办启迪和引导广大青年志愿者、党员志愿者汇聚共筑中国梦的磅礴正能量,开展了“学党史、颂党恩——喜迎十九大、志愿我先行,向党说句心里话”主题系列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结合实际、发挥创意,展现青春风采,增添党旗光彩。

  通过昨天的展播,今天我们又收到了来自全省各地志愿者对党的祝福,一起来看看!

  名称:遵义市青年志愿者

  心里话:96年峥嵘岁月,96年丰功伟绩。回首这96年的风雨历程,中国共产党始终站在时代前列,从星火燎原到指路明灯,引领全国人民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如今,中国人民不仅已经站起来了,而且正在民族振兴、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社会和谐的复兴之路上阔步前行。

  名称: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

  心里话:曾经,你在风雨飘摇中背负起民族独立复兴的重任,用鲜血洗涤了岁月的斑驳,解救了处于深重灾难的中国人民。如今,你在和平年代带领着中国人民走向富裕,用改革春风吹绿满目青葱,让和谐之歌响彻华夏苍穹。作为一名党员志愿者,我们将积极响应您的号召,为祖国的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

  名称:钟山区青年志愿者

  心里话:96年深深党民谊,96年浓浓鱼水情,中国共产党来自人民,服务人民,我们相信,只要在党的英明的领导下,在14亿中国人民的大力拥护支持下,我们国家的明天一定更加辉煌。

  名称:播州区青年志愿者

  心里话:延续辉煌,需要一代代人的共同努力,风雨路上,需要大家同舟共济。96年华诞,我们祝福,我们期盼,同时,我们也会继续努力。祝愿党永葆生机活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道路上再铸辉煌。

  名称:天津工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

  心里话:风雨96年,辉煌96年,是党率领我们从无走向有,从弱走向强,从贫走向富,从绝望走向希望,从风雨走向阳光。我们要在党伟大与正确的领导下,团结一致永向前,人心凝聚奔小康!

  名称:贵州大学青年志愿者

  心里话: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增长知识和本领,磨练坚强意志,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我们时刻牢记党的嘱托,时刻牢记无数先烈的英雄事迹,立志用实际行动为党旗添光彩!

  活动中,志愿者们结合实际、发挥创意,展现青春风采,增添党旗光彩。

  还有这样的……

  祝福

  共产党

  祝福还在继续,我们等你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