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快播 > 正文

迎“七·一” 甘肃青年志愿者慰问无偿捐献遗体老党员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7-03

来源:甘肃青年志愿者

    在建党96周年来临之际,为深入推进“一学一做”学习教育,发挥团组织中党员志愿者的模范带头作用。 6月30日下午,甘肃省青年志愿者协会与阳光公益开展了走访慰问无偿捐献遗体老党员的活动。

  甘肃省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中国负责人高振叶、阳光公益志愿者张森、刘维曦、张向鹏、刘瑞玲、杨艳卓、耿盈盈一行走访慰问了已捐献遗体欧阳章老人的老伴杜长萍奶奶,他们夫妇是甘肃第一批签署遗体捐献登记的老党员,志愿者为她送去了慰问品,送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85岁的杜长萍老人和她的老伴,96岁的欧阳章老人,在2013年1月看电视有无偿捐献器官的事情,两位老人一起去了兰州大学医学院基础医学院登记成为甘肃省第一例以家庭为单位的无偿捐献器官(遗体)的夫妻。2017年1月3日,欧阳爷爷走完了他的一生。老爷爷虽然走了,但是他的勇气和精神为我们树立了榜样。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