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快播 > 正文

“寻找最美孝心少年”公益活动启动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5-22

来源: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郝帅)5月19日,中央电视台2017“寻找最美孝心少年”大型公益活动在央视网启动。

  今年“寻找最美孝心少年”活动将继续秉持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宗旨,面向全国各地18岁以下的少年儿童,选取孝敬长辈、为家庭排忧解难、代父母担当家庭责任、自强不息的孝亲楷模。

  活动组委会将组织爱心企业捐助年度公益基金,为“最美孝心少年”和“特别关注孝心少年”获得者及其家庭提供适当经济支持,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困难。伴随着活动的启动,设在央视网的2017“寻找最美孝心少年”活动官网也正式上线,各界人士均可登录官网关注并参与本次活动。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