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港口区开展“先锋先行 青春扶贫”志愿服务活动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5-18

来源:广西志愿者

  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带团建工作,充分发挥共青团联系青年的职能作用和广大青年志愿者在扶贫攻坚战中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共青团防城港市港口区委员会联合港口区委组织部,于近日开展了港口区“先锋先行 青春扶贫 关怀贫困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青年志愿者们先后分别来到企沙镇、光坡镇、沙潭江街道、王府街道所属贫困村,走访慰问全区现行标准下25户党员贫困户家庭,了解他们的实际情况,深入挖掘党员贫困户家庭的故事,开展关怀慰问,并为他们免费拍摄“全家福”照片、打印留念,让贫困党员家庭留住全家人和谐温暖的美好回忆。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将提高全社会对“先锋先行”党建工程、扶贫攻坚工程、志愿服务的认知度、关注度和参与度,进一步增强贫困党员脱贫的信心。(黄君欢)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