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全国各大高校毕业生志愿服务贵州者已破万 报名仍在进行中……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5-18

来源:今贵州

    贵州省2017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自四月正式启动以来,截至5月17日,全国各大高校毕业生报名参加西部计划意向为贵州的人数突破一万人。

    2017年全国各大高校报名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的毕业生意向服务贵州的共10289人,其中包括北京、上海、广东、四川、重庆、云南、湖南、山东、贵州等省(市)高校毕业生。在省内高校中,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报名的毕业生人数为7517人,位列全国第一。(其中贵州医科大学916人,贵州师范大学782人,铜仁职业技术学院718人,贵州大学686人,贵州师范学院496人,贵州民族大学490人。)

    为了让更多的大学毕业生了解西部计划,积极投身西部、扎根基层,5月10日至16日,贵州省志愿服务联合会、贵州省西部计划项目办联合传梦公益基金会开展了2017年贵州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暨“资教工程”志愿者宣讲报告会,基层服务的优秀志愿者分别走进了贵州师范大学、贵州师范学院、贵阳学院、六盘水师范学院和兴义师范学院等高校,他们用朴实的语言回顾了在平凡岗位上不懈奋斗、奉献青春、服务人民的成长历程,深情讲述在服务地工作、生活的亲身经历,畅谈了自己在基层的成长和感受,与大学生们分享了自己在艰苦环境中用真心、耐心、平常心来工作所收获的感动和快乐。并希望更多的志愿者能到多彩贵州建功立业,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别样精彩的人生。

    2017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10日,有意服务西部、扎根贵州的全国各大高校毕业生可登录:西部计划网站、中国青年志愿者网站、贵州志愿服务网进行报名。

    咨询电话:0851-86571360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