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济宁团市委开展关爱聋哑儿童 志愿服务活动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5-18

来源:山东青年志愿者

  5月17日下午

  在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

  团济宁市委

  干部职工和青少年宫干部职工

  以及青联委员

  到惠泽聋儿康复中心

  开展关爱聋哑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伊始,团市委书记赵鑫、团市委副书记佀传周为惠泽聋儿康复中心青年志愿服务基地揭牌。赵鑫指出,下一步将推动机关及青少年宫干部职工和青年志愿者到基地开展常态化的志愿服务活动,着眼残疾青少年需求,多为他们办实事、办好事,为他们带来更多的关爱,助力残疾青少年茁壮成长。

  揭牌仪式后,“流动少年宫”的老师与孩子们一起进行歌曲、书法、舞蹈、绘画、击鼓等多种形式的交流互动,丰富了孩子们的生活,拓展了他们的兴趣爱好,现场欢声笑语,氛围轻松活泼。志愿者们还为孩子们带去了玩具、牛奶等慰问礼物。

  济宁团市委将以此次助残日活动为契机,带动更多的青年人关爱聋童、关注弱势青少年群体,让更多的青年参与到助残志愿服务中去,为进一步弘扬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更好地为推动和谐文明济宁建设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