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莱芜市交通路口公共文明引导志愿服务行动志愿者培训会成功举行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5-19

来源:山东青年志愿者

  为落实莱芜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奋战八十天誓师大会会议精神,提高全市交通路口公共文明引导志愿服务水平,助力全市文明城市创建, 5月18日上午,团莱芜市委联合市文明办、市交警支队共同举办全市交通路口公共文明引导志愿服务行动志愿者培训会。

  团市委书记孟云霞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文明办副主任邹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交警支队政委徐新平出席会议

  团市委书记孟云霞在讲话中要求全体志愿者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按时到岗,履职尽责,积极宣传交通规则和文明守则,及时纠正市民不良交通习惯;要以培训为契机,加强学习,努力提高交通路口公共文明引导工作专业化能力。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积极克服困难,全力支持志愿服务工作,为志愿者开展好服务提供支持和保 障。

  市文明办副主任邹学军从全市创建文明城市的大局出发,客观分析了我市创建文明城市的优势及存在的问题,介绍了交通路口公共文明引导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性,并对志愿者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认真阅读文件

  认真记笔记

  培训会上,交警支队民警代表、志愿者代表分别做了表态发言。市交警支队城区大队六中队指导员赵永磊从专业的角度向志愿者介绍了道路交通指挥方面的有关知识和要领。

  交警支队民警代表表态发言

  志愿者代表表态发言

  市交警支队城区大队六中队指导员赵永磊介绍道路交通指挥方面的有关知识和要领

  各区文明办、团委,各功能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交警代表及来自全市94个单位的工作联系人、志愿者共计近500人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