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凤山山区学童获赠“七彩心愿”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4-25

来源:关爱行动总队

    凤山讯 4月15日,在共青团凤山县委员会的指导下,西部计划凤山县服务队前往该县金牙乡大坡茶教学点、拉力教学点及中亭乡牛坪教学点,开展“与爱同行·情暖童心”活动,为3个教学点75名学生送去配有笔袋、水彩笔、求生口哨、随身手电、便携雨衣的“七彩心愿包”,解决学生在学习、生活上的实际需求,用行动呵护学生成长。

    “哥哥姐姐,你们来啦!”从操场到教室,一路上学生们热情欢迎志愿者的到来。随后,志愿者走进教室与学生们进行互动交流,为他们送上“七彩心愿包”,并耐心教小朋友使用心愿包里面的物品,教室里处处洋溢着欢乐。

    据悉,蒲公英计划“七彩心愿包”项目由全国关爱行动志愿服务总队、鞍山市呼吸联盟志愿者协会发起,旨在关注、解决乡村留守儿童上学路途远、走夜路、求救和避雨的实际需求。凤山县志愿者积极引进该项目,将覆盖5个教学点,惠及山区学生140余人。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