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快播 > 正文

颜值是张名片——记西部计划新疆宣讲团一、三队优秀志愿者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4-21

来源:河南青年志愿者

 

  七月

  我在大美新疆

  等你

  2017年

  志愿西部行

  青春中国梦

  小编不是卓伟,但小编是迷弟

  西部计划在豫宣讲已经结束,前几期小编依次爆料了宣讲团二队和四队的优秀志愿者信息。

  应各高校广大迷妹迷弟要求,征求宣讲团优秀志愿者同意,现小编专门推出一期爆料

  宣讲团一、三队优秀志愿者信息来袭~~~

  王 琳

  2009年8月参加西部计划服务于新疆富蕴县文化体育局。现留疆工作,任职业新疆布尔津县委宣传部。

  2009年,独身一人带着对大美新疆的向往,带着一颗青春激昂的心,来到了新疆富蕴县,一干就是两年。回到家乡河南后,放不下对这片热土的眷恋,毅然决然的拿起行李回到了心心念念的新疆。在新的岗位上,主动作为,热心参与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为第二故乡付出的同时,也收获了甜美的爱情。

  石远东

  2016年西部计划新疆专项志愿者,辽宁大学第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现在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库尔勒市实验中学支教。

  他说,“作为一名西部计划志愿者,我最大的愿望就是把更多的知识和快乐分享给当地的孩子,这是一种时代的精神,更是我们当代大学生的一种情怀所在,我们将用我们的满腔热忱和实际行动去努力实现我们的人生价值,让祖国的希望之花在西部茁壮成长!”

  石远东和他的志愿者团队冒雨走访当地群众,调研雨后房屋受损情况;为社区居民开展社会实践培训活动,为居民百姓送温暖送快乐;去贫困儿童家中走访,在帮助残弱、养老恤孤、文化知识传播、民族大团结等方面都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他还在服务学校组织开展“一带一路,冬日暖阳”、“带你走进声音的殿堂”、“我在象牙塔等你”、“我是小小演说家”、“挑战金话筒”等活动为当地学生们提供更广阔的平台和机会去实现自己的梦想。

  王欣欣

    2015毕业于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同年八月成为了一名西部计划志愿者,至今服务于新疆克拉玛依市白碱滩区团委,主要负责少工委工作以及微信平台编辑。

    王欣欣坚信“把平凡的事情做好就是不平凡,把简单的事情做好就是不简单”,自参加西部计划以来,她也犹如这句话那样,始终以认真的态度完成各项工作。她希望大家能重视生活和学习中平凡简单的事情,呼吁即将毕业的大学生积极参加西部计划,做一名光荣的志愿者,为祖国西部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胡延晓

  甘肃永昌人,毕业于青岛科技大学。2016年7月参加西部计划来到新疆喀什地区麦盖提县团委服务,同年特招留疆工作于麦盖提县克孜勒阿瓦提乡。他说:你所经历的一切都是上天赐予你最好的礼物。让我们用青春在西部谱写一段终生难忘的记忆,一日志愿者,一生志愿情,西部计划志愿者将是我最珍贵的身份。

    张树莹

  2015年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

  山东姑娘

  现服务于新疆布尔津县文化馆

  谁拥有了当年谁就拥有了未来,在这个不平凡的世界上,只想把最初的梦想绽放于最真的岁月中。在我回忆时可以看到在孤单的时光中有着华灯初上的繁华。

  如孜汗·司马义

  女 26岁 新疆吐鲁番人

  2015年毕业于吉首大学(湖南) 。2015年7月参加西部计划新疆专项,服务于吐鲁番市招商管理局办公室,负责文秘类工作。

  她最欣赏的一段话是:我们都在这段凡而不凡的西部计划生活中,获得了一生的朋友,一辈子的伴侣,温暖的“家人”,无论最终留还是不留下来,当踏上另一段人生征程之时,会感到,自己的人生因为这段旅程变得充实而伟大。

    张平

    汉族,24岁,山西省柳林县人。2016年毕业于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现服务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网信办!

  照片位置:乌鲁木齐·亚欧地理中心

  我,张平,势必将携相爱之人,扎根于脚下那片占有全国六分之一面积的新疆!为了那里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刘胤岐,吉林延边人,中共党员

  刘胤岐 ,吉林延边人。

  2016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山东大学第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在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伊宁县第四中学校支教。

  志愿感悟:“多吃点,吃饱了就不想家了”这句话是初到服务地时,周围的同事对我说的最多的一句话。

  在服务地的每一天,都收获着温柔与感动,何其有幸,可以做一名西部计划志愿者,体会这场温柔与被温柔的人生!

  请输入标题 abcdefg

  许 聪

  留疆志愿者

  2013年7月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新疆专项,曾服务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克苏地区团委,现工作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克苏地区阿瓦提县委办公室。

  每一个人,都要经历成长的蜕变。即将走出象牙塔的我们,能够变成什么样的人,与自己的出身和环境有关,与自己的学习和经历有关,但还有一条最为关键的,那就是自己的选择。与其说是我选择新疆奉献青春,不如说是新疆成就了我的青春价值!年轻的我们需要一个成就自我的平台。同样,我们所处的伟大时代和快速发展中的新疆也需要更多的有志青年!作为一名时代骄子,我们应该用自己年轻的生命在祖国的版图上留下一抹热情,去经历一段让人难忘而又有意义的人生,用奉献的汗水谱写一段关于成长、关于奉献、关于担当的青春之歌。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