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华凯集团志愿者开展“学雷锋讲文明”公益活动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4-20

来源:长城网

  捡拾垃圾。谢成兴 供图

  长城网沧州4月17日讯(谢成兴 记者 董传辉)在这百花齐放,环境宜人的季节,沧州狮城公园每周末都会有很多市民前来游玩。为了向广大市民宣传学习雷锋精神、保护环境卫生、文明游玩,进一步唤起更多市民对环境的关注,激发更多市民自愿加入到志愿者的队伍中来,为建设美丽大沧州多做贡献。沧州华凯实业集团工会下属工会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组织30余名志愿者走进狮城公园,开展“学雷锋讲文明”公益环保志愿行活动。用实际行动去保护环境,传播环保理念。

  4月15日下午,华凯集团工会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全体志愿者,手拿垃圾夹和垃圾袋。分六组从狮城公园南门出发,沿途弯腰捡丢弃在路上、花草中的纸巾、食品袋、果皮、烟蒂等生活垃圾。当时阳光强度大,气温高,但志愿者们干得仍然很开心,专注各个地方的垃圾,不时将捡满的垃圾袋倒入路边的垃圾桶。在遇到游人随地扔垃圾及践踏花草时,志愿者们主动上前制止,并向市民讲解保护环境、文明出行的生活理念。

  华凯集团工会志愿者在这次行动中,赢得了过往市民的称赞,也有部分市民被志愿者们的行动所感染,也加入到了环保公益行的队伍中来。

  合影留念。谢成兴 供图

  最后,在清理完垃圾后,志愿者们又来到了沧州好人宣传栏处,集体学习了沧州好人的风采故事。

  通过这次公益环保志愿行活动,沧州华凯集团工会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保护环境的队伍中来,学习雷锋精神,文明环保出行,爱护环境,为助推沧州“五城建设”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