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河南招募20名聋人青年赴马来西亚学手语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4-21

来源:中国青年报

  本报郑州4月20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潘志贤)“河南聋人青年马来西亚林国荣公益助学项目”签约仪式今天在郑州市中州大学举行。

  该助学项目旨在深化“八方援”河南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行动,为聋人学生提供开拓国际视野的学习机遇,通过国际化的学习和生活体验,激发他们对知识的渴望、对生活的热爱,培养其创业创新创意能力,帮助他们在创造社会价值的同时实现自我价值。

  2017年助学项目出资100万元人民币,面向河南招募20名具有高中及以上学历的聋人学生,于5月赴马来西亚林国荣创意科技大学开展英语手语学习,优秀学生可根据本人意愿在林国荣创意科技大学攻读本科学历,学校将为学生提供50%~100%的总学费奖学金。

  团河南省委副书记李建涛介绍,中国和马来西亚是隔海相望的亲密邻邦,两国人民的传统友谊源远流长。近年来,随着“一带一路”战略构想的推进,两国不仅在政治、经济、文化等领域得到了极大发展,青年留学事业也迎来了新的高潮。此次协议的签订,迈出了河南特殊青少年群体与马来西亚高校之间国际教育交流的重要一步。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