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大学生志愿者与特殊儿童结对子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4-25

来源:浙江在线

  原标题:大学生志愿者与特殊儿童结对子

  本报讯 日前,杭州市湖墅学校格外热闹,浙江外国语学院教育学院的26名志愿者与该校12个班级进行结对,以后的每周二、周四下午,都会有大学生党员志愿者到结对班级里,帮助班主任开展实践类课程的帮教。

  湖墅学校是杭州一所公办特殊儿童学校,为了做好这次结对帮教,浙江外国语学院教育学院对每位志愿者进行了筛选和培训,让他们了解特殊儿童的可爱之处,消除心理障碍。“我提前获取了需要帮教班级的资料,针对结对对象的不同情况进行准备,确保在帮教中为孩子们提供最贴心的教学。”来自小学教育专业大二学生小李说,来到现场后被孩子们纯真的笑容深深感染,“我一直都在关注公益事业,去年夏天也去了特殊学校实践过,算是有点经验,希望这次帮教能尽快上手。”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