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2000余名志愿者为生态龙江增添新绿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4-24

来源:光明网

  光明网哈尔滨讯(记者 张士英)23日,在哈尔滨市平房区哈达村,2000多名志愿者在这里植下一颗颗小树,在生机盎然的季节为龙江生态建设增添一抹新绿。

  2000多名来自来自哈尔滨高校、企业,各级志愿服务队的成员们早早地来到植树地点。二三个人一组,挥锹铲土、挖坑放苗、填土扶正、踩实浇水,每一个环节都认真细致、一丝不苟。

  “大家加油干,争取把这片种完。”已经连续两年参加植树活动的哈尔滨飞达实业雷锋车队队员孙艳军和队员们忙得不亦乐乎。挥锹铲土的同时不忘鼓励队员们,看着一棵棵昂然挺立的新希望,他感慨“真美啊,新绿换旧颜!”

  “只要能够在每一位参与植树的队员们心中撒下一颗绿色的种子,能够为改善当地的气候环境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这一切的付出都是值得的。”全程组织活动的哈工大志愿者孟渊博介绍,整个植树活动筹备了一个多月,希望更多的人参与其中,共同为龙江的生态文明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此次春季大型植树活动由共青团黑龙江省委员会、黑龙江省林业厅、人民网黑龙江频道、黑龙江省青年志愿者协会和大型环保组织哈尔滨工业大学学生绿色协会共同举办。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