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万宁宣传部长跟小学生交朋友 传授爱国文化知识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3-10

来源:万宁发布厅

  3月8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志斌带领宣传文化系统的干部职工来到东澳中心学校开展文化志愿服务进校园活动,向乡村学校的学生们传授爱国文化知识。随同参加活动的还有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石国昭,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广电中心主任苏小明,东澳镇委书记叶国彪,东澳镇党委委员蔡为润等相关单位负责人。

  杨志斌和小学生共唱《国歌》

  杨志斌教学生做左手拉左手游戏

  小学生在背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小学生在唱《少先队队歌》

  活动中,杨志斌身穿志愿服务“蓝马甲”,跟学生们共唱《国歌》和《少先队队歌》,并亲切的和学生们交流,用简单易懂的语言和小学生们介绍什么是爱国,如何去爱国,并通过现场提问,有奖竞答等方式,向学生们宣传了关于祖国、海南以及家乡万宁的历史文化等相关知识,激励学生们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感情,增强青少年学生们学好文化知识,增长本领,将来报效祖国、建设家乡万宁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随后杨志斌介绍了我市“六个万宁”的建设宏图,并希望在座的学生,能够秉承“文化万宁”的精神,努力学习,团结互助,成为对国家、对社会、对家乡有用的人才,将来能为“开放万宁”做出贡献,共享“幸福万宁”的美好成果。

  学生收到的万宁文创产品——“万万”和“宁宁”

  为丰富乡村学校学生的课外学习生活和体育活动,此次活动向学生们共赠送了《唐诗三百首》《三字经》和曹文轩童话等206种书籍共计416册,还有其他体育用品15件。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