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小记者学雷锋 争当环保志愿者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3-08

来源:天津日报

  日前,每日新报天津市铃铛阁外国语中学小记者站的小记者们走出校门,开展了“喜迎全运盛会传承雷锋精神做环保志愿者共创文明城区”的小记者公益活动。

  今年全运会在天津举行,道路的卫生整洁代表着一个城市的面貌,以此为契机,该校小记者站的小记者们将学雷锋活动与环境保护相结合,组成了“学雷锋环保小分队”,利用每天上午的大课间时段,义务清扫复兴路两侧的街边垃圾。活动中,小记者们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分工合作,在保护环境的同时传承雷锋精神,培养了自己的奉献精神。该校小记者们表示,他们倡议所有新报校园小记者站为全运会的召开,为扮靓天津城市面貌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