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郑州东站“春运志愿服务”务实暖人心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1-19

来源:河南青年志愿者

    郑州东站2017年共招募41名在校大学生从事春运志愿服务,他们均是在校大学生,他们每天在候车厅、服务台、进站口、售票处为广大旅客提供引导咨询、重点帮扶、秩序维持、进站协助等志愿服务,用安全、方便、快捷的服务温暖广大旅客回家路。

  志愿者在服务台为旅客做乘车引导

  志愿者在售票处引导旅客购票

  志愿者在进站口为旅客引导进站

  有人这样描述春运:“春运虽短,但折射出一个时代的缩影。”对于成千上万的旅客而言,体验更好的服务已习以为常;而对于春运志愿者来说,绷紧神经,默默付出也成为一种常态。

  医疗志愿者正在为昏倒旅客进行救助

  志愿者在闸机口引导旅客乘车

  志愿者解答旅客疑难问题

  志愿者确定高铁检票开始时间

  春运志愿者们用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温暖旅客的春运回家路。来到候车厅,旅客会发现,春运志愿者正以整洁、舒适、温馨的环境,热情洋溢的服务迎候他们的到来。这一幕幕场景让人心里暖乎乎的,旅客心里装着志愿者,为志愿者叫好、点赞;志愿者发自肺腑地关怀旅客,为实现“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的目标不懈努力着。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