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快播 > 正文

24小时大型直播|春运零点,你的同龄人在铁路一线是什么模样?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1-19

来源:全国铁道团委

    大雪纷飞的郑州车辆段,一名青工巡视铁路后跪地检修列车关键部位,以保障列车出库安全。这是他们工作的日常,也是春运期间不为人知的一环。

    当大家被“刷脸”进站、VR导航等“潮”科技吸引注意的同时,还有这样一群人用他们最朴实的方式默默坚守在春运大后方。

    动车组空心轴探伤工怎样给动车“把脉问诊”?第一次参加春运的90后动车机械师对父母有何寄语?新婚特警在何处展示了铁路公安民警的“铁血”与“柔情”?

    2017年1月20日0点至24点国铁道团委联合中国青年报发起24小时大型春运直播行动,届时,身处春运一线的铁路青年将化身直播员,全方位展示他们最真实的春运生活。

    ▼

  青年突击队员

  承担动车组

  融冰除雪任务

  ......

  成都供电段90后

  青工吴俊杰与新婚

  妻子陈娴在站台

  紧紧相拥

  .....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