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32家企业抢先入驻淄博市爱心企业公益平台!青年是一切的未来!合适你就来!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1-18

来源:淄博市志愿者

  爱心企业公益平台揭牌成立啦!

  1月15日,“公益淄博·你我同行”淄博市青年社会组织培训暨总结表彰会在汇金大厦召开。淄博市爱心企业公益平台揭牌,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副主任、卓越公益组织发展中心理事长徐本亮教授为我市青年社会组织讲授了青年社会组织项目筹资等问题。

  淄博市青年社会组织孵化中心自2013年年底揭牌成立以来,已经发展成为政府、企业、社会组织间交流合作的互动平台,成为服务我市青年社会组织运作公益项目、开展志愿服务的重要阵地。

  为了凝聚爱心企业公益力量,进一步完善青年志愿者保障激励回馈机制,市青年社会组织孵化中心筹备成立了淄博市爱心企业公益平台,目前达成意向的爱心企业已有32家。

  爱心企业公益平台是什么?

  当前,淄博市有爱心、有担当的企业不在少数,但是爱心企业难以找到一个有公信力的爱心捐助平台,企业青年缺乏一个奉献爱心的有效渠道,让爱心企业顺利融入到公益事业中,为公益事业提供源源不断的资金和人员力量,是企业的需求,也是公益的呼声,是众望所归。

  爱心企业公益平台致力于整合爱心商家优势资源,为留守儿童、贫困青少年、孤寡老人等弱势群体提供爱心资助;为淄博市热爱公益事业的志愿者提供后援力量。同时,平台实现爱心企业跨界联合,优势资源共享,提升爱心企业团队凝聚力,谋求共同发展。

  怎样加入爱心企业公益平台?

  方式一:添加微信好友zbszyz,备注“爱心商家”,获取报名登记表;

  方式二:咨询电话0533-2306002 / 17705330102

  加入爱心企业公益平台要求

  企业以奉献社会、奉献爱心为出发点,体制健全,是持有营业执照的正规商家。积极探索为全市星级青年志愿者提供优质、优惠服务的方式,加入平台后,形成相应的服务制度。

  不跨界,无创新!

  不跨界,无未来!

  青年是一切的未来!

  青年志愿者、青年志愿服务,

  是一切希望的源泉!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