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兰考县春运“暖冬行动”志愿者接受岗前培训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1-17

来源:河南青年志愿者

    2017年1月16日上午,兰考团县委与兰考汽车站、兰考火车站共同组织春运“暖冬行动”志愿者接受岗前培训,10余名来自兰考籍的志愿者参加了培训活动。

    据悉,春运期间兰考团县委依托陇海铁路兰考站、郑徐高铁兰考南站、兰考县汽车站,组织青年志愿志愿者从春运旅客普遍性需求出发,围绕引导咨询、秩序维护、重点帮扶、便民利民等方面集中开展春运志愿服务。

  在团县委办公室,团县委副书记王帅和办公室主任刘博给志愿者发放了红马甲、工作证、办理了保险,讲解了服务期间的注意事项。

  在客运人员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到兰考汽车站售票大厅、候车大厅、进站口、出站口等场所现场学习志愿服务工作。

  兰考汽车站客运人员向志愿者讲解注意事项

  培训成员合影

  志愿者在火车站售票厅现场学习

  志愿者们在火车站候车厅现场

  经过培训,志愿者纷纷表示对从明天开始的40天志愿服务工作充满信心,会遵照志愿服务精神,履行志愿者的服务义务。

  让我们期待春运志愿者的表现吧!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