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 今天,您在高铁站是不是也遇到了这样一股清流!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1-17

来源:团聚湖州

    年关将至 游子当归

    世界上最美好莫过于此

    在车水马龙、人潮涌动中

    遇到温暖的你

    

  他们是

  可爱的志愿者

  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

  2017年湖州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启动

  ◆ ◆ ◆ ◆

  1月13日,共青团湖州市委、湖州市志愿者协会、湖州高铁站联合市公安局团委、市交通局团委、市卫计局团工委、湖州广电集团团委、市水务集团团委、移动湖州分公司团委、邮政湖州分公司团委、中石化湖州分公司团委、市交通学校团委、安利湖州志愿服务队等多家单位在湖州高铁站开展“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2017年“暖冬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湖州市志愿者协会为旅客进行引导、咨询,还送上提供温暖水杯、志愿者手包、春运腰包等,温暖回家路。

  邮政公司团委志愿者服务队给出行的旅客赠送800本书报刊杂志,陪伴您的春运旅程

  中石化团委“一件好事”服务队,为奔波旅客提供暖心热饮和点心等,暖暖的志愿红让这个冬天不再冷 。

  湖州三院“心之友”志愿团的志愿者们提供测量血压、健康宣教等服务,并提供姜茶给需要的旅客。

  交通学校“彩虹桥”服务团队的118名学生志愿者在各个站口帮助旅客进行咨询、导乘、协助安检、指导购票、发放旅游地图等服务,彩虹志愿行,情暖回家路。

  安利志愿者服务队的志愿者用爱心能量站为落脚休息的旅客提供蛋白饮品、小糕点、手机充电站等服务,真真贴心呀。

  公安志愿服务队发放防骗宣传资料,进行出行平安的宣传、为春运旅客提供防寒口罩。

  七彩阳光志愿服务的志愿者提供环保袋、简易背包、水杯、便当盒等日常用品;满足旅客实际需求;并提供手机使用、移动业务相关咨询服务。

  “翻滚吧 广电青团子”!“广电青团子”服务团队志愿者派发春联、红包袋等若干小礼品温暖回家路。

  无偿献血服务队的志愿者给旅客提供测血型服务,将爱心暖人间,健康伴你行。

  湖州水务“水之情”服务团队发放便民购物袋,冲泡茶水。

    春运志愿者正式上岗

    即日起至2月21日,贯穿整个春运全程,各地各单位志愿者将在全市汽车站、高铁站、高速公路服务区等地为返乡人员提供志愿服务,确保春运工作平安、有序开展,助力营造和谐春运氛围。

    年年春运,年年志愿。

    今又春运,你我依在。

    既然热情温暖,如果你没来得及说一声谢谢,就在这给志愿者点zan!

    志愿者,辛苦了!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