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快播 > 正文

志愿蓝精灵 伴君平安行丨2017年西部计划西藏项目办服务春运“暖冬行动”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1-17

来源:西藏共青团

    2017年1月13日,为进一步提高我区春运期间铁路服务能力,保障旅客出行安全,弘扬志愿精神,根据团中央《关于做好2017年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具体工作的通知》要求,共青团西藏自治区委员会与拉萨铁路团委共同建立铁路春运志愿服务工作协调机制,并组织志愿者前往拉萨火车站,开展春运帮扶“暖冬行动”。

  蓝精灵在行动

  为旅客答疑解惑

  帮助旅客购票

  帮助旅客搬运行李

  还有禁毒宣传哦!

  蓝精灵们棒棒哒!

  春运志愿服务“暖冬行动”是共青团凝聚青年、服务大局的重点项目,是共青团深化改革、提升志愿服务专业化水平的重要探索。西藏共青团以实施“暖冬行动”为契机,为春运工作贡献力量,为青年成长树立方向,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供正能量;也让青年格桑花在寒冬雪域高原上再一次华丽绽放。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