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江苏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省暨徐州市“暖冬行动”正式启动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1-19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18日电(记者 朱梦琪 通讯员朱珠)1月13日,由江苏团省委、省文明办、省春运办主办,徐州团市委、市文明办、市春运办、上海铁路局徐州站协办的江苏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省暨徐州市“暖冬行动”启动仪式在高铁徐州东站举行。

  1月13日,江苏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省暨徐州市“暖冬行动”启动仪式在高铁徐州东站举行。团徐州市委供图

  团中央志工部副部长黄英锋出席活动并讲话。江苏省经信委、省文明办、省公安厅、省交通厅、团省委、徐州市春运办、团徐州市委、上海铁路局徐州站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现场还有来自高校、公路、铁路、机场、公安、医疗、供电、应急、移动等部门的青年志愿者代表近4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江苏团省委副书记司勇为暖冬行动春运志愿服务站授牌。团徐州市委供图

  启动仪式结束后,黄英锋一行还到高铁站现场慰问了春运志愿者并赠送志愿服务能量包,观看志愿服务形象展示,考察“雷锋服务站”,参观徐州春运志愿者之家,慰问回乡旅客并带头做志愿为旅客送去祝福。

  据团徐州市委负责人介绍,春运期间,每天都将有150余名春运志愿者服务于徐州火车站、高铁站、观音机场、汽车西站等场所,面向春运旅客的普遍性需求和老幼病残孕等重点旅客群体,围绕引导咨询、秩序维护、重点帮扶、便民利民、应急救援等五个方面开展青年志愿服务春运活动。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