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聚焦 > 正文

中华儿慈会特聘何晟铭担任粤港澳地区爱心代言人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1-05

来源:环球网

  何晟铭公益之路:

  ·2007年8月,何晟铭来到国际儿童希望之家北京寄养康复中心,看望慰问在这里接受康复治疗的孩子们。

  ·2009年6月,何晟铭来到四川汶川县,在震后的第二个“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携手参加“寻找快乐奉献爱心”大型慈善义演。

  ·2009年6月,“儿童希望金色摇篮希望健行活动”在北京举行,何晟铭到场为孩子们助威,为孤儿和贫困儿童筹备手术费,以帮助身处困境的孩子们。

  ·2011年10月,何晟铭到江西新建县联圩镇的大圩小学,为学生们捐资助学,献爱心,何晟铭捐款10万元,成为首届中国公益慈善节最佳社会责任明星候选人。

  ·2012年3月,何晟铭作为风尚公益大使参加了在北京举办的一年一度的“地球一小时熄灯”公益活动。

  ·2012年5月,何晟铭作为项目发起人,出席国内公益组织“免费午餐基金”与电影《跑出一片天》公益合作签约仪式,何晟铭获任“首位免费午餐公益电影发起人”。

  ·2012年6月,何晟铭探访北京市昌平区儿童福利院,为孩子们送去了大量的食品和玩具。

  ·2013年9月,敦煌保护基金启动,何晟铭到场助阵。活动现场,网易为该项目注入了300万元启动基金,并呼吁大家保护敦煌宝藏、传递中华文明。

  ·2013年10月,何晟铭参加“2013美丽童行·中国乡村儿童联合公益慈善夜”,参与助拍,现场共募得善款1093.69万元。

  ·2013年12月,何晟铭参与“送你回家”的公益歌曲《给爱一双翅膀》的录制以及歌曲MV的拍摄,一同用温暖的歌声助“爱”回家。

  ·2014年8月3日,云南昭通市鲁甸县发生6.5级地震,何晟铭通过中国扶贫基金会向地震受灾同胞捐赠50万元资金支持云南鲁甸灾区的救援行动。

  ·2015年3月,何晟铭参加“其实你笑起来挺好看”微笑公益活动,晒出自己的微笑,用自己小小的力量来帮助唇腭裂儿童。

  ·2015年9月,何晟铭发起了一项“为家乡孩子提供一次免费午餐”的公益募捐活动。

  ·2016年1月,何晟铭参加幸福9号“一起为老人”关爱空巢老人慈善盛典。

  ·2016年6月,何晟铭正式参与了由一直播、微公益、免费午餐联合发起的公益活动“爱心一碗饭”,为贫困区的儿童送温暖。

  ·2016年12月,何晟铭以“免费午餐”形象大使的身份参加2016亚洲明星高尔夫慈善赛,现场助拍20万元。

  ·2016年12月,何晟铭携手著名音乐人李寿全在台湾录制公益歌曲《母亲的微笑》。

  ·2016年12月,新疆SOS国际儿童村向何晟铭颁发荣誉证书以感谢他助养儿童村21名孤儿。

  ·2016年12月,何晟铭参加在乌鲁木齐举办的关爱自闭症儿童的慈善晚宴,现场募捐20万元。

  ·2016年12月,何晟铭被中华儿慈会特聘为粤港澳地区爱心形象代言人,一起携手助力中国困境儿童成长。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