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聚焦 > 正文

晒一晒河北、广西、吉林、贵州、甘肃近期丰富多彩的志愿活动~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1-05

来源:志讯社 中国青年志愿者

    今天,让我们看看近期河北、广西、吉林、贵州、甘肃都发生了哪些和志愿有关的事?

    河 北

    1月2日,邯郸火柴公益协会组织了11名志愿者,到武安管陶乡万谷城村教学点,开展“温暖山区,关爱留守儿童”活动,为孩子们和弱势群体送去冬日的温暖。

   广 西

  近日,广西青年联合会第十届委员会全体会议暨广西学生联合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南宁成功召开。自治区党委书记彭清华致贺信,自治区党委副书记侯建国出席大会并致祝词。在大会期间,广西青年联合会还举办了两场专场报告会,邀请资深专家辅导委员们深入解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吉 林

  元旦期间,吉林省志愿者家园服务团队的志愿者们先后开展了多次志愿服务活动,协助长春市图书馆图书馆员整理报刊、上架图书、引导读者;为服刑在教人员的孩子赠送新年礼物;为团山小区的独居老人表演节目,带去快乐;开展“为奉献者奉献”、“扫自家雪,助百家人”和慰问社区残障人士等活动,度过了充实而有意义的元旦假期。

   贵 州

  近日,团思南县委组织志愿者到思林乡金龙小学开展“青年之声·思南”庆元旦、迎新年、穿新衣爱心志愿活动,为孩子们捐赠校服,送去冬日的温暖。

   甘 肃

  近日,共青团兰州市城关区委联合阳光公益,对青白石街道青山村进行精准扶贫志愿活动,大量的生活必需品将送往残障贫困家庭,同时志愿者还筹集善款、联系企业、个人购买、广泛宣传,帮助贫困家庭累计销售苹果约10000斤。

  (编审:李孟怡 制作:李腾腾)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