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地方动态 > 正文

徐汇区各界慈善捐赠活动募集善款330万元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1-04

来源:上海慈善网

  上海慈善网讯在1月1日上午举行的“2017千店义卖”活动启动仪式现场,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同时启动“徐汇区各界慈善捐赠活动”。600名学生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爱心劝募,为本市困难家庭募集温暖,让他们能过上一个愉快的新春佳节。多家爱心企业、驻区部队官兵也在现场举牌认捐,捐赠金额近330万元。市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冯国勤出席活动,并在现场带头捐款。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潘敏,徐汇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方世忠,市商务委员会商贸行业管理处副处长华忆,市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荣明,市老年基金会副秘书长甘维刚,以及市慈善基金会监事长顾国林,常务副理事长施德容,副理事长吴明、张凌、王乐齐、施南昌、姚宗强,原副理事长金闽珠,常务副秘书长吴秋珍,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会长李俊民等参加了活动,并分别捐款。

  冯国勤捐款

  潘敏捐款

  方世忠捐款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