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地方动态 > 正文

志愿者雾中送年货温暖儿童村 年货价值一万余元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1-04

来源:北方网

  天津北方网讯:在2017年到来之际,数十名志愿者驱车120公里,来到津冀交界的儿童村,为孩子们送来一万余元的年货。

  日前,记者跟随天津联众“三爱”车队和武清“三爱”车队的志愿者们一起来到武清区一家儿童村,为这里的孩子们送年货。六辆联众星级服务车内塞满了数十箱年货一路朝武清与廊坊交界的儿童村驶去。由于大雾影响,从市区到儿童村120公里的路程足足开了3个多小时。到达目的地后,一行人不顾疲惫立即开始卸货。暖壶、玩具、零食、面粉、食用油、卫生纸等数十箱年货堆满了会客厅。

  志愿者们走进儿童村各个“家庭”,将年货送到孩子们手中。一名5岁的小女孩见到武清“三爱”车队的刘伟竟然张开双手求拥抱。刘伟虽然还是单身,可抱起孩子来却有模有样,一副成熟“奶爸”的样子。他将购买的零食分给孩子们,还和孩子们玩起了老鹰捉小鸡的游戏。儿童村的一位“妈妈”告诉记者,孩子们并不认生,反而见到陌生人特别亲切。

  据了解,此次志愿者们为儿童村捐助了价值一万余元的年货。2016年市区和武清两个“三爱”车队组织志愿服务10余次,捐款捐物价值近10万元。(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