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地方动态 > 正文

人民路街道:“腊八宴”传递浓浓邻里情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1-05

来源:邯郸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安志宏通迅员吴超)“腊八粥熬的香甜可口!”“道口烧鸡、西红柿炖牛肉、青椒炒肉、葱烧豆腐每一道菜既营养又符合老年人的味道!”……在腊八节来临之际,丛台区人民路街道矿建社区的空巢老人、“三无”老人齐聚一堂,大家其乐融融地共同品尝“腊八宴”。

  为了让“腊八宴”做得营养健康,矿建社区党支部书记李新书早晨从市场精心采购适合老年人的时令蔬菜、肉食、水果等营养食材,与老人们共同制作“腊八宴”。“我学过烹饪专业,老年人能吃什么,该吃什么我清楚,这8道菜不但荤素搭配合理,更具有浓浓的邻里情。”矿建社区党支部书记李新书颇有感触地说,“腊八宴”让老人们不仅仅喝的是腊八粥,更多地是鼓励他们增进感情、邻里守望、互帮互助!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