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聚焦 > 正文

中华儿慈会特聘何晟铭担任粤港澳地区爱心代言人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1-05

来源:环球网

  近日,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以下简称:中华儿慈会)特聘中国内地著名演员、歌手何晟铭先生担任粤港澳地区爱心形象代言人。虽然这是深圳入冬以来最冷的一天,却没能挡住何晟铭以及关注中华儿慈会慈善事业发展人们的热情。

  在期待的目光中,何晟铭从中华儿慈会粤港澳联络部代表手中接过这“代表荣誉更是责任”的聘书。“能力越大,责任也越大”,出道二十年,何晟铭不仅在演艺方面不断精进,同时还热心关注公益行业,在工作之余投入很多精力在公益事业中。所以这次他也将尽全力用自己的公众影响力和资源,共同携手将推动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事业的发展,为中华少年儿童慈善事业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而他也希望今后能有更多人加入此项公益,“大家一起来为中国困境儿童的成长学习生活心理等方方面面贡献自己的爱心与力量!”

  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是于2010年1月成立的具有民间色彩的全国性公募基金会。其宗旨是募集社会资金,开辟民间救助渠道,救助有特殊困难的少年儿童,资助和促进民间公益慈善组织为少年儿童服务。倡导人人助我,我助人人,更通过救助活动,传播慈善理念,弘扬慈善文化。

  此次中华儿慈会粤港澳联络部地区与何晟铭的合作,将改变传统代言人的合作关系,是中华儿慈会粤港澳联络部地区品牌战略推广的重要一步,将会对品牌影响力的提升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可以更好的向外界传递中华儿慈会的公益价值观。中华儿慈会粤港澳联络部也将秉承“以慈为怀、从善如流、呵护未来、促进和谐”的理念,结合明星代言人公益传播,切实推进新型商业模式与慈善之路!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