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聚焦 > 正文

不忘初心梦创未来 雪佛兰 红粉笔开启新十年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11-09

来源:中国网

  在讨论发言之后,雪佛兰·红粉笔“微社区”也正式宣告成立,550多位志愿者分为华东、华南、华中、东北和西部五大区域社区;同时,每个区域各推选一名“粉笔头”作为微社区负责人,统筹该区域内红粉笔志愿者联络、课件沟通等工作,以及公益项目的组织、互动。微社区的成立,为红粉笔下一个十年更系统、深入的长久发展奠定了基础。

  十年很长,足以让一个孩子成长为自己的英雄。十年也很短,一切仿佛还只是刚刚开始。执一支“红粉笔“,把自己最好的认知带给那些最需要的人,这是雪佛兰·红粉笔做了十年的事。但是,十年不是终点。在曼联球星奎因顿·福琼推出雪佛兰·红粉笔十周年生日蛋糕,以及众多“粉笔头”祝它生日快乐后,雪佛兰·红粉笔将开启下一个十年,继续“用你的眼界,改变他们的视界”,为乡村小学提供定制化的素质教育课程,陪伴孩子们一起“梦·创未来”。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