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聚焦 > 正文

2016四川省志愿服务评选活动候选名单出炉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11-09

来源:成都日报

  近日,记者从省文明办获悉,由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四川省志愿服务基金会承办的“四川志愿·携手圆梦”2016年度四川省志愿服务评选活动候选名单正式出炉。11月9日起,候选名单事迹进行投票和展示、评委会评选等环节后,将最终评选出2016年度“四川省十佳志愿服务项目”“四川省十佳志愿服务组织”“四川省十佳志愿服务社区”“四川省十大最美志愿者”。

  记者了解到,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届六次、七次、八次全会精神,按照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推进会议部署要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四川志愿·携手圆梦”2016年度四川省志愿服务评选活动于7月正式启动。在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层层评选、推荐的基础上,10月,省文明办组织活动评审委员会从各市(州)、有关省文明委成员单位和省直相关部门推荐的350名优秀志愿者、70个优秀志愿服务项目、70个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和70个优秀志愿服务社区中,评选出了“四川省百名优秀志愿者”、30个“四川省十佳志愿服务项目”候选项目、30个“四川省十佳志愿服务组织”候选组织、30个“四川省十佳志愿服务社区”候选社区,并从百名优秀志愿者中评选出了30名“四川省十大最美志愿者”候选人。11月9日—13日,候选名单的事迹在四川文明网(www.scwmw.gov.cn)、四川志愿服务网(www.sczyfw.org)和省市相关媒体进行投票和展示。

  11月16日,评委会将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评选出2016年度“四川省十佳志愿服务项目”“四川省十佳志愿服务组织”“四川省十佳志愿服务社区”“四川省十大最美志愿者”,并在省(市)媒体上进行公示。12月,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将举行“四川志愿·携手圆梦”第四届四川省志愿服务评选展示交流活动,通报表扬获奖者和获奖组织,并组织各级新闻媒体对其先进事迹进行广泛宣传报道。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