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聚焦 > 正文

不忘初心梦创未来 雪佛兰 红粉笔开启新十年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11-09

来源:中国网

  红粉笔项目活动经理徐向飞说红粉笔见证了他人生的许多第一次,他收获了太多太多,但同时也付出了很多。在女儿出生一百天后他踏上了公益之旅,日常靠视频联系,他的同学们都调侃他说,世界上又多了一个留守儿童。尽管如此,徐经理并不后悔,能与红粉笔结缘是他最大的收获,希望能为社会做更多的事情。

  雪佛兰·红粉笔不仅是一次次的支教授课,还是一趟趟心灵富足的旅程。正如“公益慈善论坛”创始人张以勋所言:“雪佛兰·红粉笔是一个分享你的理念、知识人生非常好的平台,不仅给孩子带来知识拓宽眼界,而且也让参与者有了新的人生感觉或者新的发现。而这也是我们为什么能够坚持到今天。”

  十周年公益沙龙话公益

  十年前,《21世纪经济报道》与上汽通用汽车雪佛兰品牌,共同开启了雪佛兰红粉笔乡村教育计划的新纪元。十年风雨兼程,十年夙兴夜寐,雪佛兰·红粉笔秉持“启迪心智”的初心一步步前行,截至目前,已有超过550名来自全国各地志愿者参与其中,走过27个省的50多所学校,为2万多名乡村儿童带去了多姿多彩的素质教育课程,为提升乡村素质教育不断努力。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