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聚焦 > 正文

爱阅读公益行动暨《典范英语》捐赠仪式启动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11-09

来源:新浪公益

  安民学校小武基校区校长 讲话安民学校小武基校区校长 讲话

  安民学校小武基校区校长也在讲话中强调,感谢中华儿慈会及中华儿慈会爱健康专项基金,感谢北京弘书阁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对于学校教育工作开展的关注与支持,感谢大家为孩子们的无私捐赠。今后学校也会更加注重学生全面培养,争取为国家培育更多栋梁之才。

  活动上,中华儿慈会爱健康专项基金主任商相芹作为代表接收了北京弘书阁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捐赠的100万元(注:首批捐赠《典范英语·大字本》系列图书15万余册,价值100万元)支票。中华儿慈会副秘书长姜莹与爱健康专项基金主任商相芹共同为北京弘书阁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颁发捐赠证书,以感谢爱心企业对于儿童成长的深切关怀与无私捐赠。

  中华儿慈会爱健康专项基金主任商相芹(右一)接收北京弘书阁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捐赠支票中华儿慈会爱健康专项基金主任商相芹(右一)接收北京弘书阁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捐赠支票

  此后,中华儿慈会副秘书长姜莹、爱健康专项基金主任商相芹以及北京弘书阁教育副总经理魏贺一同上台,向安民小学学生赠书,并祝愿孩子们可以徜徉在知识的海洋,健康快乐成长。

  捐赠仪式结束后,教育部《中国基础英语素质教育的途径与方法》课题组研究员连艳普老师为学生们带来了一堂精彩的典范英语互动课堂。本次活动中捐赠的《典范英语·大字本》,将成为他们学习过程中颇有助益的工具书,也期待孩子们学习可以更上一层楼。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