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地方动态 > 正文

这张银行卡志愿者专属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06-15

来源:多彩贵州网-贵州商报

  6月14日,团省委、省文明办、省志愿服务联合会、中信银行贵阳分行联合发行了“贵州志愿者联名卡”,这意味着我省志愿者将拥有一张为他们量身定做的银行卡。一卡在手,不仅能存钱、取钱、刷卡消费,还能享受志愿者独有的优惠,定期捐赠善款,通过细水长流的方式助力我省志愿服务事业健康发展。

  据介绍,贵州志愿者联名卡可提供个人结算、电子银行、投资理财以及各种日常便利服务,同时又有别于一般的银行卡,是热心志愿服务事业的象征,具有身份识别、志愿服务记录等多种增值服务功能。

  贵州志愿者联名卡还可享受乘坐贵阳市公交汽车刷卡6折优惠,当志愿者等级提升还可享受5折优惠;志愿者联名卡还可以享受专属的三卡权益(包括:购物卡、饮品券、电影券、洗车券等优惠)。

  贵州志愿者联名卡接受全省志愿者的申请,只要你是“志愿贵州”全省信息系统上实名认证注册的志愿者,并有一颗志愿之心,支持志愿事业、参与志愿服务,都可以到中信银行贵阳分行各网点办理。

【责任编辑:李想】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