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国际新闻 > 正文

下一站里约,志愿服务在路上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06-06

来源:人民日报 张建波

  奥运会的脚步近了,志愿服务在路上。

  5月27至29日,2016年里约奥运会、残奥会中国志愿者培训班在北京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45名志愿者参与活动。培训情况如何?请看人民日报全媒体平台(中央厨房)的图文报道。

志愿者在鸟巢前合影。 张建波 摄

志愿者在鸟巢内合影。 张建波 摄

志愿者统一着装,按五环颜色分为红、黑、黄、绿、蓝5个小组,徒步迎奥运。他们参观了鸟巢,并在横幅上签字,祝愿赛事成功举办。

志愿者在鸟巢前合影。 张建波 摄

当晚,志愿者组织破冰游戏,设计了各小组的口号和标语,分别将队伍命名为“奥RIO”“央视不带V”“永敢的心”“里约颜值代表队”“BLUE”。

志愿者在设计团队标语。 张建波 摄

志愿者在台上展示团队标语。 张建波 摄

培训班围绕奥运文化、奥运志愿、奥运经验和团队凝聚力建设展开,两届奥运冠军陈中等专家与学员交流互动。

志愿者在台上喊志愿口号。 张建波 摄

志愿者在台上展示团队标语。 张建波 摄

今年8月,第三十一届夏季奥运会、残奥会将在巴西里约热内卢开幕,截至目前,已有世界各地的200余名中国籍志愿者通过选拔,获得注册志愿者资格。

外国专家在对志愿者进行培训。 张建波 摄

授课嘉宾在和志愿者互动。 张建波 摄

志愿者在台上合影。 张建波 摄

志愿者在培训结束后合影。 张建波 摄

【责任编辑:李想】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