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聚焦 > 正文

“青年之声”为留守儿童送爱心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05-18

来源:中青在线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樊未晨)近日,2016“青年之声·点亮未来 守护健康”爱心万里行关注留守儿童健康成长启动仪式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今年1月,团中央“青年之声”综合服务办公室、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与未来网、爱心企业羚锐制药共同发起了“青年之声·点亮未来 守护健康”爱心万里行公益活动。5月20日,3万本爱心图书和价值1000万元的应急药品将从北京启程,途经两万公里的行程,奔赴河北、河南、山东、湖北、青海、甘肃、宁夏、内蒙古等10个省(区、市),给60所学校带去爱心物资。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目前中国共有6100多万留守儿童,留守儿童问题不仅关乎社会福利,更是中国社会发展和转型中城乡二元割裂,地区发展差距等诸多矛盾的缩影。”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主任、未来网总裁何成锋表示,为青少年健康成长保驾护航,是未来网义不容辞的责任。

【责任编辑:李想】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