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聚焦 > 正文

腾讯城市服务拟接入云生活志愿者板块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03-18

来源:齐鲁晚报

  “互联网 ”如何改善市民生活?如何为城市生活带来改变?一直是每个互联网从业者所思考的问题。近日,腾讯微信城市服务板块拟接入云生活志愿者项目,这是云智互联在城市服务领域迈出的重要一步。

  “互联网 ”城市服务是联合各级政府提供智慧城市的一站式方案,更高效、更便捷的为市民提供公共服务。云智互联打造的云生活志愿者平台,运用互联网平台集成城市志愿者大数据,帮助志愿者找活动、找组织,帮助志愿组织拉人力、筹物力,帮助社会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找到公益项目。项目历时一年,目前已经是全国领先的互联网志愿者成长平台。

  微信城市服务平台是面向具备服务资质单位的开放平台,收纳最优质的资源,为用户提供便捷的生活服务。此次合作,腾讯拟在微信城市服务中首先接入志愿活动和志愿组织两个核心功能,现已正式进入测试阶段。后期计划逐步扩充公益板块,共享公益生活大数据。

  腾讯微信具有最可观的活跃用户群体,而云生活则在本地化的政务资源、公益资源上占尽优势。双方合作,不仅丰富了腾讯的城市服务内容,突出了文明建设在城市服务中的重要意义,而且将促进更多用户加入到志愿队伍中来。云生活的志愿服务理念,将通过微信传播得更加深远。下一阶段,双方有意在政务、民生、文化等领域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

  在不久的将来,市民就能在微信的城市服务板块,通过手机简单地加入任意一场喜欢的志愿活动,公益从此由心动变成行动——这正是“互联网 ”为城市服务带来的一次暖心的变革。

【责任编辑:李博晶】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