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地方动态 > 正文

【甘肃】省直机关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03-11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兰州讯(通讯员苏勇)日前,甘肃省直机关工委与省交通运输厅联合举行省直机关万名党员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暨全省交通运输系统青年学雷锋活动启动仪式,并在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各站点和兰州市各街道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省直机关的党团员志愿者与全省交通运输系统1200余名青年志愿者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传播志愿服务理念。

  启动仪式上,省直机关团工委向省直机关广大青年发出“争做网络文明志愿者”的倡议,倡导广大机关青年要依法上网、文明上网、科学上网、理性上网,积极构建清朗网络空间,让互联网成为真实便捷的知识库、温暖可靠的朋友圈、文明理性的舆论场。

  仪式后,省直机关党团员志愿者深入街道社区,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义务诊疗、法律咨询、便民服务、政策宣讲等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全省交通运输系统青年志愿者分别在公路、码头、机场等场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过往旅客提供多样的学雷锋志愿服务。

【责任编辑:李博晶】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