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地方动态 > 正文

【成都】"安全应急大学生志愿者服务队"正式成立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01-07

来源:人民网

  6日,由成都社会组织与高等职业院校联合发起的“安全应急大学生志愿者服务队”成立。这支服务队的宗旨是,当面临突发事件等紧急情况时,向社会人群提供科学自救的专业服务。

  “我们常见的公益形式多是捐款捐物,希望同学们能将在学校学到的各种技能应用日常生活中,给更多人带去帮助。”四川旅游学院运动与休闲学院院长许军说,希望这支专业的“安全应急大学生志愿者服务队”能带动公益事业在高校的发展,向社会传播正能量。

  据悉,这支专业的“安全应急大学生志愿者服务队”队员将向社区、学校、单位、企业提供基础户外紧急医疗知识普及与体验式素能培训类志愿服务。此外,服务队还将提供基本户外生存技能知识、相关拓展培训知识和各类危机避险逃生技能的培训,以及实景模拟演习等相关志愿服务活动。(朱虹)

【责任编辑:李博晶】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