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地方动态 > 正文

无臂考生彭超上大学了 川大为他量身定制床和桌椅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5-09-15

来源:华西都市报

  9月12日,四川大学江安校区,彭超和父母在校园门口合影。

  彭超在父母陪伴下办理入学手续。

  同学向彭超介绍学校情况。

  学校专门为彭超定制了床等用品,彭超很满意。

  9月12日,对于无臂考生彭超来说,是一个意义非凡的日子,因为期待了多年的大学梦想,终于在这一天实现。12日下午,彭超在父母的陪伴下,来到四川大学报到,成为了该校法学院2015级的一名新生,正式开始了他的大学生活。

  彭超说,这一天,他非常激动,也非常感动。刚刚来到川大的彭超,就成了校园内的“明星”,不少同学和家长与他拍照合影。川大已经提前对他宿舍的床铺、书桌进行了定制改造,以方便他用脚写字。他还认识了大学里的第一个朋友:与他同宿舍的同学黄进波。黄进波表示,将在生活上帮助彭超。

  对于未来,彭超充满期待。他告诉华西都市报记者,以后,有很多困难需要他去克服,但还有更多的梦想,等着他去完成。

【责任编辑:李想】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