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微志愿 > 正文

“中国公益新媒体榜”发布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5-09-15

来源:新浪微博

  亲爱的小伙伴们,如今我们在为“人人公益”不断努力,快讯时代,你最关注哪家公益官微?最热爱哪家公益官微?它在公益领域的影响力又如何呢?

  打今儿起,新浪公益、公益时报及微博数据中心将携手共同发布“中国公益新媒体榜”。榜单汇聚国内知名公益蓝V(公益机构、公益媒体及公益企业),并通过对其传播数据(影响力活跃度、传播力、覆盖度等)综合分析,每月推出一次月度公益官微影响力榜,并对重点公益传播案例进行分析。引导公益蓝V更好地使用新媒体传播公益项目,增强公益蓝V使用新媒体手段进行传播的能力,帮助中国公益界更快、更好地适应互联网传播的发展。

  本次我们将率先公布2015年7月份公益蓝V“中国公益新媒体-月度影响力榜”,新鲜出炉,速来围观。

  首先揭晓的是中国公益新媒体影响力榜-7月榜单TOP 10

  有没有看到你最中意的公益官微呢?

  没看到?别着急,下面带来7月中国公益新媒体影响力总榜

  你以为这样就结束了么,只能说你太年轻。9月16日,由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与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共同举办的“2015年全球新媒体与公益峰会·北京论坛”上,新浪公益将联合公益时报发布“中国公益新媒体榜-2014-2015年度影响力排行榜”。

【责任编辑:李想】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