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聚焦 > 正文

首批中国旅游志愿者10月1日正式上岗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5-09-15

来源:兰州晨报

  近日,国家旅游局下发《关于建立中国旅游志愿者队伍开展旅游志愿服务的通知》和《中国旅游志愿者工作实施方案》。根据《中国旅游志愿者工作实施方案》,今年十一假日期间,国家旅游局将在全国范围内集中开展旅游志愿服务主题活动,首批“中国旅游志愿者”将于10月1日正式集体上岗亮相。计划到2015年底,全国注册旅游志愿者将达到10万人左右,用3年左右的时间达到20万人规模。

  通知要求,各地要做好中国旅游志愿者招募工作。首批旅游志愿者招募,可重点在旅游行业主管部门、旅游企业以及旅游院校中组织开展。所有志愿者需要在中国旅游志愿者管理信息服务平台完成注册工作,国家旅游局将实时跟踪各省注册情况并在一定范围内公布各省注册人数排名。 (刘琼)

【责任编辑:李博晶】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