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地方动态 > 正文

【上海】发布志愿服务文化手册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5-09-14

来源: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洪梅芬)收录了中小学生的志愿服务案例,设置了“小志成长记录”板块,鼓励中小学生积极发现身边的真善美故事,参与力所能及的志愿服务活动的《城市“心”力量――上海市中小学生志愿服务文化宣传手册(2015版)》日前由市文明办、市教委、团市委、市志愿者协会共同发布。

  据介绍,城市“心”力量,“心”既是上海志愿者标志七彩之“心”的象征,也寓意青少年为“新兴力量”的代表。今年5月开始,为进一步在中小学生群体中启蒙志愿服务意识,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传播志愿服务文化,市文明办、市教委、团市委、市志愿者协会共同设计开发一批包括宣传手册、实用文具在内的中小学生志愿服务文化产品。该手册于8月初完成设计。发布仪式后,《手册》将在全市学校少年宫、社区志愿服务中心、志愿者服务基地、摩提工坊门店等场所进行宣传与推广。

【责任编辑:李博晶】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