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聚焦 > 正文

曹云金成公益活动志愿者 承诺帮助社区邻居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5-09-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曹云金成公益活动志愿者承诺帮助社区邻居(图)

  中新网9月9日电 昨日,“生活微行动之100名生活好伙伴”媒体公益互动活动在北京启动。BTV生活频道高燕、李向显、吴冰、阿龙、汪洋、王倩,以及相声演员曹云金在现场签署邻里互助书,承诺通过自己的努力帮助自己所在社区的邻居,成为活动的首批志愿者。

  据悉,“生活微行动”以“一点改变,创造无限可能”为主旨,2013年6月首次举办,两年以来,先后组织了“我承诺不闯红灯”、“有人摔倒我不袖手旁观”、“诚信经商”等六轮公益活动,累计共有近10万人参与。此次,“生活好伙伴”新一届活动,旨在搭建一个社区邻里间的互动平台,属于2015年度生活微行动的系列活动之一。

  此外,“生活好伙伴”的另外一个内容“万份邻里互助书签署”也同时启动,希望能够倡导更多人加入到生活好伙伴的队伍中,凭借自己的力量,给邻居提供帮助,让每个人都成为别人的最可爱的“近邻”。

【责任编辑:李想】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