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地方动态 > 正文

海南省首个社会工作者协会海口成立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5-09-15

来源:海南日报

  12日上午,海口市社会工作者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在海口召开。这是该省首个社会工作者协会成立,标志着海口市社会工作者的组织与管理将进一步走上专业化、职业化发展道路。

  随着社会公益事业发展,社会工作者已经成为助推公益事业发展的主体力量,也是协调社会关系、解决和预防社会问题,以社会公正为职业的新兴群体。据了解,目前海口已经有6家社会工作行业机构,持证社工103人,从业人员75人。

  海口市成立社会工作者协会,将主动为有困难的个人、家庭、社区和群众提供多样化、个性化的专业服务,努力在社会福利、社会救助、残障康复、慈善服务等领域,打造一批具有本土特色和社会影响力的服务品牌。

【责任编辑:李想】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