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给力!大明湖畔老年人自发公益演出 平均年龄72岁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8-02-26

来源:齐鲁晚报

    2月25日下午,网友“宽心” 向齐鲁晚报情报站发来一组大明湖畔传统民俗文化公益演出的图片。

    据网友介绍,这是一支由60岁-82岁的老年人自发组织的民俗艺术团,平均年龄72岁,这些老年人凭借着对传统民俗文化的挚爱,自费购买了演出服装,道具,锣鼓家什,长年活跃在大明湖周边为广大群众演出,受到了广泛的好评。上午的演出,小小的演出场地被过路的观众围的是水泄不通,掌声,笑声,欢呼声不绝于耳,让现场的人们享受了一场传统文化的精神大餐。

1 

2 

3 

4 

5 

6

 

7


(齐鲁晚报互动编辑 张伟)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