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温馨春运 烟台机场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8-02-24

来源:山东青年志愿者

  春运期间,为保障广大旅客顺利回家过年,烟台国际机场“温馨空港”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积极响应市文明办号召,踊跃开展以“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为主题的“暖冬行动”。活动现场,身穿红马甲、肩披红色绶带的青年志愿者们,穿梭于出发厅、问询台、行李提取处各个旅客密集区,为南来北往的旅客提供咨询引导、秩序维护、重点帮扶、便民利民等志愿服务,用热情、用微笑为寒冬里急于回家的旅客送去一股股暖流,确保了春运期间旅客乘机的顺畅、文明、有序。

  “温馨空港”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以来,志愿者们认真践行民航“真情服务”理念,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针对旅客的不同需求,为广大旅客提供问讯、引导、维持秩序等人性化、个性化服务,并向旅客发放宣传资料册,对民航安全规章、安检知识、自救互助方法、机场公众号等内容进行广泛宣传,得到了广大旅客的好评。今后,“温馨空港”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将继续立足本职、面向旅客,定期开展各类服务生产、服务旅客的志愿活动,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进一步发扬光大,浓厚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氛围,让志愿服务成为一种常态,让文明有礼成为一种习惯。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