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快播 > 正文

泰山学院组织开展“迎新春·净家园”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8-02-23

来源:山东青年志愿者

  近日,泰山学院积极响应泰安市文明办、团泰安市委号召,在春节来临之前,为营造浓厚热烈的节日文明氛围,进一步净化家园,为央视春晚泰安分会场创造更加净美大环境,先后组织机械与工程学院、管理学院、经济学院师生党员和机关党员干部四批志愿者,开展“迎新春·净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参加活动的志愿者先后来到环山路望岳西路至桃花源路段开展捡拾垃圾、清理卫生死角、清除小广告等净化环境活动。大家拿着扫帚、铲子、垃圾袋等工具,沿环山路,认真清理道路上的卫生,尤其是那些平时很难打扫到的卫生死角,擦拭路边观景护栏,清理小广告。志愿服务中师生们还听取泰山景区护林队的防火知识宣讲,志愿者们也积极向游人们宣传防火知识,受到了游客和环卫工人的一致称赞。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