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快播 > 正文

爱心捐赠·情暖校园——山大研支团组织对老臧庄小学爱心捐赠活动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8-01-05

来源:山东青年志愿者

    1月3日,在确山县三里河街道老臧庄小学举办“依衣情深”爱心捐赠活动。此次捐赠活动是由山东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李瑞、乔欣、李露瑶争取到的天中义工联合会、驻马店市美惠子舞蹈学校和西班牙小镇对老臧庄小学的爱心捐赠。

  老臧庄小学位于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三里河街道,共有学生300余名,其中留守儿童100余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孩子20余名。这些孩子因为家中贫困,或者因为父母常年不在身边,得不到细致的照顾,很多孩子冬天的衣物十分破旧甚至单薄。十二月份后,天气十分寒冷,在老臧庄小学支教的研支团成员们想为孩子们的冬天送去温暖。一个偶然的机会,联系到了天中义工联合会,并为老臧庄小学的孩子们争取到了爱心冬衣、图书、文具等。

  在捐赠仪式上,由研支团成员李瑞主持并发表感谢辞,感谢天中义工联合会等爱心人士的捐赠,并表示研支团的成员们也要向他们学习,和他们一同为孩子的成长和教育无私奉献。

  捐赠仪式结束后,领到爱心物品的孩子们,脸上纷纷绽放着如花的笑容,孩子们表示一定会不忘恩情,珍惜机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用感恩的心回报社会,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