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甘肃将设立乡村振兴公益性专岗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8-01-05

来源:中国青年报

  本报兰州1月4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马富春)1月3日召开的甘肃省政府常务会议决定,为加快乡村振兴,支持农村贫困家庭人员就业,推进农村共建共治共享,甘肃将在全省农村设立乡村振兴公益性专岗。

  该会议强调,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创新思路举措,拿出管用办法,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加快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

  会议决定,将立足甘肃省情,多渠道筹措资金,在农村设立公益性专岗,以深度贫困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就业扶贫专岗为重点,支持农村贫困家庭人员就业,帮助贫困家庭提高收入水平。同时,要优化机制设计,依法合规、精准精确设置岗位、确定对象和就业补助,加强农村公共设施管护,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